“高效协同,科技重塑航空物流”为使命的一站式航空货运服务平台

如何实现车厘子自由?

车厘子自由来了,但是现在你敢买吗?你知道车厘子的运货周期吗?

听小道消息智利车厘子在11月中旬已发船,预计到港时间在12月中旬。也就是说第一船海运车厘子在海上飘了30天再经过到店包装,这个时间周期你还敢吃吗?


“车厘子自由”已经成了很多年轻人的新年愿望,而车厘子采摘后只能保持一周的新鲜期,海运运输需要20-30天,而空运只要3-5天。如果你对车厘子的鲜度要求高,必须选择空运!所以车厘子不吃空运的来的,那将毫无意义!

空运平台现在鱼龙混杂,且航空货运在大多数顾客眼里是提取货麻烦,使用不方便等弊端。喜鹊到作为空运平台(www.xiquee.com),以“万物互联,合作赢天下”为理念的全球空运物流整合平台。提供门到门,港到港,港到门,门到港服务,航线、价格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,解决客户的多种需求。喜鹊到平台拥有国航、东航、华夏航、吉祥等众多航运选择,基于此背景下选择喜鹊到空运运输,直接带你在树下吃最新鲜的车厘子。


目前智利车厘子基本都是海运的,新鲜空运车厘子大家可以选择澳洲车厘子、塔斯马尼亚车厘子


评论

© 喜鹊到航空货运 | Powered by LOFTER